猫咪百态#065 奇装异服

-

戴好帽子穿上自制礼服,戴上兔耳朵抱好怀表...cos Alice里角色的猫咪们,欢迎来到疯帽子的下午茶派对。

虽然自己是狗控,一直养着狗狗,但也挺喜欢猫咪。很小的时候,家中养过一只波斯猫,那时我还没上小学,这只猫好像是家里的第一个宠物。她总喜欢躺在我家鹦鹉的笼子上晒太阳,我总喜欢没事伸个手指给她咬着玩。后来因为她一直咬坏电视机后面的电线而被爸妈送走了,之后好几年我都会做到同一个梦,梦里我就是她,以第一人称视角从衣橱顶上跳到电视机后面,然后开始啃电线...

-

作者:KOOK.KE  |  微信公众号:kookke  |  微博:@哭笑琴KOOKke

评论
热度(7)

© 猫咪百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