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百态#053 多巴胺

-

猫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种自由的寄托,尤其是野猫、我住的胡同里有很多这样的猫,白天见不到他们的影子,一到晚上就都肆无忌惮的横行在街上。我觉得他们是一个很神秘的团体,偶尔出现身边,也不会对你的生活有很大影响,最多就是在你路过或者不小心占了他们的地方的时候,捎带凄咧的叫一声然后跑开,远远的眯着眼看着你我。

挑了多巴胺作为我创作的主题,也可能是因为前一段时间一直有一只小猫找我玩,有一天来突然穿着一身小马甲,后来才知道是怀孕的原因,而且一次怀了5只。看到她穿着小马甲般的手术服,我才想到她是不是也经历了一些缠绵悱恻的情节,也想帮她记录下这个经历,所以就画了这张画。我想如果是轮到人的话肯定没法像猫一样潇洒吧。

-

作者:郭埙zoo  |  微博:埙郭zoo  |  豆瓣:zoo0202  |  behance:guoxun  |  个人网站:cargocollective.com/guoxunzoo

评论(1)
热度(22)

© 猫咪百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