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百态#029 猫薄荷

-

曾经听人说过抽过大麻的人会产生幻觉,人的胳膊会拉得很长很长,打着弯转动,眼睛看到的颜色混合在一起,还有气泡在天上飞,当时就觉得“天呐!太好玩了”,那猫咪吃了猫薄荷是不是会像人一样,产生幻觉呢,在他们的眼里,是不是也会扭曲变形,各种不可思议的东西满天飞呢?所以就即兴创作了这张画,但我觉得,在吃了猫薄荷的猫的世界里的画面一定更有意思!看他们一联盟币的表情就知道了,哈哈!

我和故事太多了,从小就喜欢猫,样的第一只猫是一只白的波斯猫,冬天总会趴在我脚有热水袋的地方睡觉,后来长大了一些不知怎么对猫突然很过敏,一接触猫眼泪鼻涕一块流,但是还是很喜欢,我捡过两只小野猫,第一只特别小,眼睛生病了睁不开,无助的在马路中间喵喵叫,当时很晚了我想也没想打车带他到医院,但是还是没救过来,第二只也是,在一个冬天,小猫特别瘦,带去医院打了针喂了营养液,长得呼呼的快,可是我的过敏随之变得严重了很多,身上甚至出现了大片的红疹子,无奈不舍得给了一个极爱猫的朋友,一只养到现在。

现在的男朋友也养了一只猫,叫鲨鱼,是一只普通的狸花猫,第一次跟鲨鱼玩的我,还是流了好几斤鼻涕眼泪,可是不知怎的,慢慢的竟然对猫不过敏了,现在甚至可以抱着她睡觉!

-

作者:原路  |  微博:@原路unicorn  |  Behance:behance.net/yuanluunicorn

评论
热度(13)

© 猫咪百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