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百态#020 迷幻

-

留学生活大部分时候都觉得蛮孤单的,好在有小白陪伴着我。小白是大概四年前朋友送给我的黑猫,它非常的喜欢亲近人,常常躲在我的电脑后,露出一只月牙似的黄眼睛偷偷看我,我洗澡、做饭,它也会睡在门外等待着。晚上我们会睡在一起。就这样几年过去了,我毕业准备回国,那时候突然面临一个选择:是带它回国还是把它送人?带它回国会花费一大笔钱并且手续繁杂,然而把它送人…最终我抱着它大哭一场,还是决定带它回来了。我真的很爱它。

小白是一只纯黑的猫,所以选择“迷幻”我觉得可以加上许多别的颜色哈哈,然后我画的是它躲在我电脑背后的样子,时不时探出头来看我在做什么。好奇的喵。

-

作者:安澜赛兰  |  微博:@安瀾賽蘭  |  站酷:zcool.com.cn/u/14447131

评论
热度(5)

© 猫咪百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