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百态#077 帽子

-

与猫咪的缘分不深,但是自从有一只三花狸猫在我家花园的木地板下生了一窝小三花以后,我就觉得这些小家伙着实可爱。在院子里没人的时候,这些虎头虎脑的小家伙会出来晒太阳,顺便玩耍一下院子里的花花草草,我总是躲在屋里偷偷观察它们,有一只我给起名叫小盖儿头,脑袋上正好有一撮黄毛,最是可爱调皮又机灵。我曾尝试用美味诱惑它,可是它都是远远的观察并不靠近。后来无意发现猫妈妈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捉到了一只落在院子里的鸟,我这才知道,它们的伙食可比猫粮天然多啦!自那以后,我出,它们入,我入,它们耍,过的相当和谐。

-

作者:冰儿萧萧  |  微博:@冰儿萧萧

评论
热度(14)

© 猫咪百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