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百态#68 放空

-

我这次画的主题是猫发呆。猫咪发呆的时候两只大眼睛空洞的望着远方若有所思,眼睛里有一个小宇宙。

这幅画是一个拼贴作品,里面的小猫是我在去年走失的一只小白猫,她叫小雪。她在去年的圣诞节来到我家的门口,我一开门她就猛地冲进来。去年圣诞节北京没有下雪,她像一个白色的雪团,给我带来了一个白色的圣诞节。

小雪周围围绕着各种零散的小玩意,绳子、小碎纸片、纽扣、羽毛、曲别针、蝴蝶都是她非常喜欢玩耍的东西。她眼睛里射出的两道光线,看着我的影像进入到她的世界又离开她的世界。以前她总是这样呆呆的看着我,不知道后来她的世界里还会不会想念起我。

-

作者:象牙塔  |  微博:象牙塔tata  |  微信公众号:验光

评论
热度(7)

© 猫咪百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