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百态#055 智障

-

首先想要说的是我画的这只猫是一只网红猫微博是@胡萝卜吃兔兔 这只喵是我好朋友笑奶奶安利给我的。起初挑选了“智障”这个关键词后,我整只熊其实是懵逼的状态,因为印象中的喵一般都是或蠢萌,或慵懒,或优雅,或逗比的,智障这个词在我认知里好像就是蠢但不萌,傻而且丑这么个意思,这样的猫好难想象……后来有一天翻微博的时候偶然间看到了博主胡萝卜吃兔兔家的一只虎斑猫细细,这只自带表情包的神奇喵星人满足了我对关键词的所有幻想,于是这张图就诞生~(细细正常表情下还是很美很萌哒~)

-

作者:biiig bear  |  微博:@biiigbear  |  Lofter: @biiig bear 1111

评论
热度(26)

© 猫咪百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