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百态#051 发射器

-

我的猫叫推推,它可爱程度让我每天都想啃它几口,它很多行为都很魔性,比如这张作品里面的推推肚子贴着地四脚八叉的摊着,像一个发射的超人。

我喜欢看到她是摊开的样子,视线里有好多个她,我看着推,推也看着我。

画面正型上有好多个推推,负型上有好多个长鼻子笑脸形象,这是我即兴添加的想法。

我和她相遇就是一个故事。

有一天她敲开我寝室的门,问我能不能让她进来坐坐,然后她很自然的走了进来,我默默的关上了门,她就再也没出去过。

感谢爱过这位客人的朋友们,感谢她闯入我的世界。

-

作者:郑冬冬  |  微博:@DSAVIOR  |  Behance:behance.net/58412682297aa

评论
热度(9)

© 猫咪百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