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百态#046 不该待的地方

-

最开始的想法是从人的主观角度去判断喵该待或是不该待的地方,再把它表现出来。毕竟人作为宠物主人这个先入为主的想法向来存在,并且从这个视角看去喵所制造的笑料和被塑造的性格也是俘获很多猫奴的重要原因之一吧。因为创作没有及时进行(懒癌复发…),所以动笔前有更多时间思考创作的动机和角度。最终确定表现主题其实看到商场中一个宠物中心的展示区。

几只喵被小女孩吸引彼此互动,远处一直肥喵冷眼旁观,任周围人如何挑逗也不为所动。我忽然觉得也许从这只喵的视角出发,最不该待的地方就是面对愚蠢的人类放弃高冷而争宠的时候吧,所以就有了这幅作品。当然任何猜测同样是我的主观角度,我希望的是看画的你可以把自己当作一只喵来看待世界。

-

作者:赵小洁  |  微博:@是赵小洁啊  |  Lofter:zhaoj12.lofter.com

评论
热度(17)

© 猫咪百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