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百态#002“猫眼”(以眼还眼)

-

关于猫眼这个关键词我想到的就是“傲娇的眼神”,和“猫眼石”,我对眼睛元素比较敏感,而且猫的眼睛都是很神秘的,所以结合了自己的风格加上埃及元素创作了这幅《猫眼》。

我大学时候在和同学们一起养了两只猫,小黑猫叫“黑夹夹”,黄猫叫“黄生生”,那是我第一次如此亲近猫咪,觉得猫咪太傲娇了,经常和我们玩躲猫猫,但是肚子饿时候又贱贱的跑出来围着你娘娘的叫,总之,喵星人,别给我逮到你,逮到你就帮你洗澡......

-

作者:咪多  |  微博:@咪多吴頔  |  站酷:miduo2013.zcool.com.cn  |  Lofter: @咪多先生 

评论
热度(8)

© 猫咪百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