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镜子

-

画中的猫咪当然是我挚爱的闹闹君。画面关键词是“镜子”,构思的时候其实想了很多可能性,比如对着镜子比心,对着镜子剃腋或者毛染头发……但最后决定画一只自娱自乐的咪,因为其实咪大多数时间都是自己跟自己玩……即便主人在还是自己跟自己玩中度过,如果有一面镜子,它会不会开始跟镜子的咪开始玩游戏呢?

我是今年春季开始养了一只咪叫“闹闹”,不知道是名字造就它的性格还是我造就了它的性格!真的非常的闹!每天早上都是用从我身上走两步叫我起床!跟闹闹直接的故事可能是很多主人都会感受到的一个场景,一般来讲主人=奴才,负责铲屎、喂食、定期逗咪开心……这一切只是为了能更亲近一下咪,但结局很多是咪被抚摸烦了就自己跑到角落添毛。主人往往很难长时间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唯一到了宠物医院,我带着闹闹去打一些常规疫苗,当我把它从笼子抱出来,它直接转进我大衣趴在我背后,迟迟不敢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怂猫!在怕什么呢!(此时我脑内的画面是跪地感慨上天,它终于认定我这个主人了!!对!这时候有一个追光照着我!)

-

作者:飞行员M  |  站酷:我的名字叫M  |  微博:@飞行员M

评论
热度(11)

© 猫咪百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