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冲浪

-

我一直很想训练自己的猫称为一名滑板猫或者冲浪猫,似乎猫咪也很喜欢我的滑板,经常会踩在上面滑来滑去。不过,如果去冲浪,估计难度很大,我是旱鸭子,猫咪也不喜欢水,于是画了一只抱着冲浪板跑来跑去的猫,当然身上怎么可以少了纹身呢!

故事1:在我初中二年级的暑假,家里有一只小奶猫,误食了一只中毒的老鼠后,也中毒了,我优柔寡断的性格,没有立即带它去看医生,而延误了病情,猫咪也因此而一命呜呼。第二天清晨,下着小雨,我把它埋在了院子里的树下。至今,想起这件事,我还懊恼不已。

故事2:去年,我收养了一位插画师的流浪小猫,后来因为女票严重过敏,以及猫咪误伤室友事件,我把猫咪送给了一位好友,过了一年多,猫咪被朋友照顾的很好。为此,插画师不是很开心,以为我遗弃猫咪,微信也删掉了我。我很难过。

-

作者:张云猫 zhangyunmao  |  微博:@张云猫  |  站酷:zhangyunmao.zcool.com.cn

评论
热度(9)

© 猫咪百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