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小豹子

-

因为很喜欢豹猫的野性和灵性,所以我选的关键词是“小豹子”。豹猫是很调皮,很爱玩儿的,像一个小恶魔。所以最后画的是一只小孟加拉豹猫在夜晚偷溜出家门藏在树丛中玩耍,结果被主人发现后一脸惊恐的样子。

我妈妈在没生我之前养过两只猫。我和她都特别爱猫。平时我上学不在家的时候,她经常在晚上散步时把煮好的猫饭带去喂小区里的流浪猫,现在都是固定喂四只刚断奶一个月的猫崽,其中有一只是个小翘臀,屁股永远翘得高高的,在你腿上上蹿下跳并且踩奶。我最喜欢的就是它了: ) 还有一只成年橘猫喜欢跟踪我们,特别肥,长得很呆,有次差点从我家窗户跳进来。

-

作者:有村  |  微博:_有村_  |  Behance:behance.net/youcunv

评论
热度(23)

© 猫咪百态 | Powered by LOFTER